gzyxt

存文地,cos与日常相关请戳微博。
看文前请先看说明页面。

交流群 259518098

(小段子合集)千叶百题

之前在“莲开千叶”论坛玩的百题活动


69.自信與自戀

 

据说,日盲族的千叶传奇与中原正道领袖素还真都是相貌堂堂一表人才风流潇洒文武双全,正是所谓见者花轰闻者流泪YY者鸡血实乃当今武林人人称道的一对!璧!人!啊~~~  

 ╮(╯﹏╰)╭

 

 

千:“几日不见,素闲人越发丰神俊朗风度翩翩光彩照人。”

 

素:“耶~千叶先生才是曲眉丰颊神仙玉骨风姿卓越气质非凡。”

 

“哪里比得上前辈你珠圆玉润眉目如画远山芙蓉顾盼流转仙姿佚貌。”

 

“过奖了,你才是冰肌玉骨靡颜腻理顾盼流转远山芙蓉气似幽兰乌珠顾盼。”

 

“那也比不上你莲花玉钗白发朱颜容色光华风仪秀美日月失色天地动容仪态万方。”

 

“素某不若你有如江南莲乡的少女一般的莲香与幼秀双手与云容月貌惊世骇俗天人之色……”

 

“…………”

 

“素还真!那是在说你自己吧!”

 

“耶~彼此彼此~”

 

“胡说!素还真是素还真,千叶传奇是千叶传奇!”

 

…………

 

路人泪流满面曰:看到那两张一模一样的脸说出这种话,俺今天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自恋”……

 

双莲:口胡!我们这是自信!

然后……

 

没有然后了。╮(╯▽╰)╭

 

 

-End-

后记:我承认这是个冷笑话OTZZZZ

 

7. 煮酒烹茶待狂歌

 

话说某日在一处山青水秀湖光山色桃红李白百花争艳蜂飞蝶舞万紫千红春意盎然……的山头——

千:素还真,你居然会煮酒?

素:素某掌握文武半边天,当然不只会烹茶!

……

然后……

然后……

据说第二天那个山头就被天龙吼给轰塌了。

 

……

于是没有然后了。╮(╯▽╰)╭

-End-

 

后记:好冷……

 

34.扮(女)裝

 

据小道消息,对于素还真的武学,千叶传奇最感兴趣的是神农琉璃功。

此消息传出第二天,太阳之子就在他的衣柜里发现了大祭司精心准备的各色女装。

 

然后……

 

没有然后了。╮(╯▽╰)╭

 

-End-

后记:这题又超过50字了我好伤感……

 

 

15.琴瑟和鳴

据说在日盲族举办的素还真见面会上,有个小姑娘代表日盲族众多少女表达了内心的愿望:

大家都希望太阳之子和素贤人能白头偕老琴瑟和鸣。

素还真笑而不语。

千叶传奇默默掀桌。

 

然后……

 

于是然后了。╮(╯▽╰)╭

-End-

后记:我绝对不是故意的嘤嘤嘤……

 

16.岳父

据说那一天,万古长空在一页书面前对素还真喊了一声“岳父”。

然后一页书魔化暴走了……

然后……

 

没有然后了。╮(╯▽╰)╭

-End-

后记:长空我对不起你前辈我对不起你素素我对不起你千叶我对不起你……


评论(3)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